close

中种醇奶吐司  

  •  

    有一些朋友詢問目前面包也实在有太多的“种”,液种,中种,5千,海绵,老面,

     

    其實我也不清楚!目前我做過的有液種,中種,海綿,5c,老種還沒打算試!


    我想看必須要自己嘗試每個“种”是屬於自己喜歡的,對於我來說,

     

    因為我居住在歐洲天氣比較冷,所以我仍然尋找一種在冷天過了一晚

     

    ,明天仍然鬆軟的麵包體質!


    然後keep著自己喜歡的口味,我想口味的東西應該是看個人口感吧!

    (這裡轉載了youtube教學影片,希望可以幫到大家)

arrow
arrow

    烘培網絡轉享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